頭條最速爆-不想再戴眼鏡了嗎?哪就來近視雷射讓您擺脫眼鏡的束縛

TW EN ES

頭條最速爆-不想再戴眼鏡了嗎?哪就來近視雷射讓您擺脫眼鏡的束縛

2021.03.24



所有形式的手術都有固有的風險。


近視雷射手術的性質意味著對不可預見的並發症的恐懼可能會變得極大,就像確實出現問題那樣,損害可能是不可逆的。考慮進行近視雷射手術的人們通常特別擔心自己會失去視力。那麼,近視雷射手術的風險有多大?會出現哪些並發症?管風險很小(不到5%),但在手術過程中角膜瓣可能會從眼中脫落。在某些情況下,外科醫生可能能夠重新安裝它,儘管在少數情況下,這是不可能的,並且會永久性損害視力。術後,患者有5%到10%的機會(取決於所使用的激光眼部治療的類型)

在進行手術切口的角膜瓣下發生感染。

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不會造成持久的損害,但是會減慢癒合過程。另一個罕見的並發症是角膜擴張,其中“鼓脹”是由對弱化角膜的壓力累積引起的。熟練的外科醫生可以通過角膜移植治愈該病。如果不加以治療,視力可能會逐漸惡化。近視雷射醫生認為有幾種風險是“正常”的,並且不應引起不必要的關注,因為這種影響不應是永久性的。眼睛可能會保持幾個月的敏感狀態,這意味著,如果手術未導致20/20的視力,並且仍然需要使用隱形眼鏡,則眼睛會變得非常不舒服。眼睛乾澀也是常見的副作用,患者通常需要滴眼液六個月以潤滑眼睛。

激光手術會損害夜視能力,不建議夜間駕駛。

看到燈光周圍的“光暈”效果也是該過程的相關風險,並且還可能使天黑後駕駛具有潛在的危險。這兩個問題都是暫時的,持續6到12個月,但不幸的是,並非所有患者都如此。為了減少發生並發症的風險,請花時間研究著名的診所和醫生。雖然有許多合格和高技能的從業人員,但也有許多醫生缺乏適當的培訓和近視雷射治療方面的經驗。任何醫生只要訓練一個星期就可以進行手術,並且不需要專業資格來進行近視雷射手術。視力診所之間的成功率差異很大。總是提出很多問題來確定外科醫生的技能水平,例如他的資格和所進行的手術數量。還應謹慎檢查診所的設備是否經過FDA批准,因為並非所有診所都將使用最新的(並且可能是最安全的)設備。


頭條最速爆 - 近視雷射副作用
副作用 重要指數
眼睛免疫力下降,容易紅眼! ★★★★★
畏光 ★★★
角膜縐折或移位 ★★★★★
感染 ★★★★★
乾眼症 ★★★★★
老花眼 ★★★★★
4.110 則評論

Phone

Mobile

E-mail

Fax

高貴不貴的系統家具 台北設計師最佳的工程夥伴 創意實現之實力後盾。居住正義 使用歐洲原裝四星級板材完美解決甲醛問題 德國HOMAG機械設備以全球最先進技術 精準裁板。環保綠建材。設計師指定。最量化生產。可量身訂做。台北服務: 到府丈量規劃, 客製化訂做, 完工保固